奔富红酒总代理加盟批发价格官网商:蒙特斯欧法西拉干红葡萄酒

酒款类型:
红葡萄酒
酒庄:
蒙特斯酒庄
产区:
智利 Chile > 空加瓜谷 Colchagua Valley
酿酒葡萄:
西拉 90% 赤霞珠 7% 维欧尼 3%
风味特征:
黑莓 无花果 黑醋栗 皮革
酒款年份:
2017年
国内市场参考价:
¥165
关于“蒙特斯欧法西拉干红葡萄酒(Montes Alpha Syrah, Colchagua Valley, Chile) ”的酒款综述:这是一款来自智利中央山谷产区的红葡萄酒,产自空加瓜谷(Colchagua Valley)的著名酒庄——蒙特斯酒庄。“Alpha”(欧法)系列的赤霞珠葡萄酒是蒙特斯酒庄成名的关键,自1988年酒庄正式成立起,蒙特斯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又推出了6款“Alpha”系列的葡萄酒,这款西拉干红便是其中之一。它散发着黑莓和无花果等成熟水果的浓郁香气,入口时黑醋栗、皮革与黑巧克力的风味交织融合,极具特色,酒液酸度充沛,单宁顺滑,口感和谐且均衡。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