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品牌加码中国市场!奔富连续三年亮相进博会!【1】

奔富红酒品牌加码中国市场!奔富连续三年亮相进博会!【1】

原标题:Penfolds奔富连续三年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新浪新闻 11月7日15:32 来源:新视线)

1、「无界 · 超越」的品牌理念

奔富红酒品牌加码中国市场!奔富连续三年亮相进博会!2022年11月5日至10日,享誉全球的葡萄酒品牌Penfolds奔富连续第三年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携本年度隆重发布的旗舰系列——2022奔富珍藏系列,以及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的全新创意潮流葡萄酒系列「One by Penfolds奔富一号」等奔富“酒庄风格”的佳酿诚意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2号馆。

奔富红酒品牌加码中国市场!奔富连续三年亮相进博会!秉持着「无界 · 超越」的品牌理念,奔富在展馆内创新打造了一座葡萄酒文化与潮流艺术体验空间,集生动的品牌体验、全面的葡萄酒展示以及专业品鉴大师班为一体,为来宾呈现奔富酿酒师深入中法美等标志性葡萄酒产区与社群,潜心耕耘的硕果。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一全球开放性平台,奔富再次传递了多国原产地葡萄酒酿造理念以及大胆创新、不断探索的精神,加深了与中国市场、客户、消费者以及合作伙伴的联结。

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2号馆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Penfolds奔富展台

奔富红酒品牌加码中国市场!奔富连续三年亮相进博会!对于第三次参展,奔富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吴明峰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如期举办不仅是中国经济稳定繁荣的象征,更是一剂对消费市场的强心针,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无限潜力。中国在我们全球战略布局中继续占有重要地位,希望今年奔富可以通过进博会这一开放的国际化平台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继续深化与消费者和中国各个行业领军与参展商的联动,与更多的行业伙伴展开深度的交流,为中国葡萄酒市场发展做出贡献。”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