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葛兰许好喝吗?奔富葛兰许哪个年份最好喝?

奔富葛兰许好喝吗?奔富葛兰许哪个年份最好喝?

奔富葛兰许好喝吗?奔富葛兰许哪个年份最好喝?奔富葛兰许是奔富旗下的最顶级酒款,被人们称为澳洲酒王。据了解排除最近40年来的少数经典年份,一瓶普通年份的葛兰许葡萄酒,其价格也高达数千元人民币。奔富葛兰许绝对是南半球葡萄酒界中的头等苑,现今为澳洲第三大最贵的葡萄酒“澳洲酒王”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

奔富葛兰许好喝吗?奔富葛兰许哪个年份最好喝?到至今为止,奔富葛兰许系列仍旧是澳大利亚葡萄酒的旗帜。可以说奔富葛兰许Grange系列为整个澳大利亚葡萄酒业作出了重大贡献。那么澳洲奔富葛兰许年份哪年的好喝?澳洲奔富酒庄曾发布过2012年6升装奔富葛兰许葡萄酒,全球仅有5瓶,价格之昂贵让我们望尘莫及,价格高达14.25万美元/瓶(约96万人民币),作为普通的吃瓜群众表示有点丧心病狂啊!

奔富葛兰许好喝吗?奔富葛兰许哪个年份最好喝?2008年份的奔富葛兰许对比2012年份毫不逊色,《葡萄酒倡导家》和《葡萄酒观察家》的主编都曾给予2008年份酒100分的满分评价。在奔富葛兰许系列年份葡萄酒当中,2008年份酒价格极具性价比,2008年份奔富葛兰许仅为4,050英镑/箱。

奔富葛兰许好喝吗?奔富葛兰许哪个年份最好喝?除了著名的2008、2012年份外,奔富葛兰许2004年份和1999年份同样不可错过。2004年份奔富葛兰许获得了《葡萄酒观察家》98分的高分评价以及杰西斯罗宾逊给予的19.5分的高分,其市场价为3,600英镑/箱;而1999年份奔富葛兰许则获得了《葡萄酒观察家》94分的评价和杰西斯罗宾17.5分的好评,其市场价为2,290英镑/箱。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