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最佳10大葡萄酒—艾瑞酒庄珍藏黑皮诺干红葡萄酒(2012 年)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最佳10大葡萄酒—艾瑞酒庄珍藏黑皮诺干红葡萄酒(2012 年)

12、艾瑞酒庄珍藏黑皮诺干红葡萄酒(2012 年)

2012 Eyrie Vineyards Original Vines Reserve Pinot Noir, Oregon, USA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艾瑞酒庄(The Eyrie Vineyards)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由大卫•列托(David Lett)和戴安娜•列托(Diana Lett)创立于 1965 年。1970年,艾瑞酒庄出产了第一个年份葡萄酒;1979 年,酒庄一款 1975 年份珍藏黑皮诺在法国葡萄酒奥运会(Wine Olympics)上获得了第十名;之后,在另一次比赛中,该款酒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名次,超越了久负盛名的约瑟夫•杜鲁安酒庄(Joseph Drouhin)旗下酒款。此后,杜鲁安便在俄勒冈建立了自己的杜鲁安酒庄(Domaine Drouhin),一时间传为一段佳话。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俄勒冈正式被作为黑皮诺的一个重要产区而备受关注,而大卫•列托也被称作“美国黑皮诺之父”。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