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1-2瓶奔富407、奔富389红酒与吃鱼油能改善血管硬化?

奔富407389红酒中含有白藜芦醇、花青素、单宁等抗氧化剂,这些物质对于降血脂具有一定的作用,但前提是需要摄入一定的量才行,但奔富407389红酒中的白藜芦醇、花青素与单宁的含量并未有想象的那么高,平均大约1升的红酒内,只含有1毫克的白藜芦醇,所以想靠喝1-2瓶奔富407389红酒来保护血管、避免硬化,根本完全达不到目的。

另外,吃鱼油可以软化血管,这个说法相信绝大多数人都听过,市面上一堆鱼油的保健品都号称有软化血管、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功效,但大都未经大规模的人体实验证实。鱼油主要是因为含有不饱和脂肪酸Omega -3系列,成分包括EPA和DHA,其中的EPA对于降低血中胆固醇、甘油三酯,以及抗血栓等方面有很大的作用,但也不是最好的降血脂药物,更无法直接作用于血管来让血管保持弹性!

不过,对于世界唯一具有保健功能的酒精饮品来说,适当喝点奔富407389红酒还是有一定好处,不过切记别过量,贪杯的坏习惯不好,会伤身体!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