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爆款—奔富150、奔富389、奔富28、奔富407!

1、奔富150 选用Marananga西拉所酿。熟化过程采用新旧混合的法国及美国橡木桶,与奔富的传统理念一脉相承。

2、奔富389是葛兰许原创人马斯·舒伯特的另一佳作。在葛兰许用过的橡木桶中熟化,因此被俗称为“小葛兰许”。首创于1960年,口感丰厚,平衡果实,橡木风味

3、奔富128 西拉,每一个年份都与相对丰盈醇厚的Bin28形成鲜明的对比。果实来自库纳瓦拉地区雪茄形状土壤的红土,这是一个体现红葡萄酒的芳香、透明度与气息的产区。需要置于全新与旧的法国橡木桶中熟化12个月

4、奔富28成熟果香,口感丰厚结实,首次发布于1959年。如今Bin28是一款跨产区、跨葡萄园选材的混酿葡萄酒,而大部分的葡萄依然来自巴罗萨谷。

5、奔富407相比bin707价格还是很公道的。奔富389享有“澳洲最亲民葡萄酒”的著称,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这两款葡萄酒都具有十佳的陈年潜力,407和389是奔富中级阶段产品中名气最响亮的两款,价格一直不相上下。都是500-750左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