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为何选中杜夫集团,有何实力?

奔富为何选中杜夫集团,有何实力?​法国杜夫集团「Dourthe」创立于1840年,是波尔多历史悠久且醉具活力的出色葡萄酒生产商之一,它以优质混酿闻名于世。​杜夫集团旗下拥有包括「1855年列级名庄巴加芙酒庄」等8个庄园,合计500公顷葡萄园。

奔富为何选中杜夫集团,有何实力?杜夫集团的旗舰产品醉具现代波尔多混酿风格的,唯属「杜夫一号系列」,该系列的推出更加凸显了杜夫集团大胆创新,追求卓越的大无畏精神。​​「杜夫一号」系列产品自2008年起,由骏德酒业勇担重任,成为中国独家代理。

奔富酿酒师彼得嘉高表示:这是我们法国酿酒之旅的开始。​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什么?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保持两个酒厂的酿酒精神,尽可能提供醉好的混合酒,​醉好能让波尔多和南澳大利亚感到自豪。

杜夫集团CEO表示:突破界限并创造出这样的混酿,这是一个出乎意料且非常引人入胜的概念。与奔富酿酒团队合作调制出如此出色的葡萄酒并培养牢固的友谊,这让我们梦想成真。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