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FWT585波尔多混酿红酒好喝吗?奔富FWT585价格是多少?【1】

奔富FWT585波尔多混酿红酒好喝吗?奔富FWT585价格是多少?【1】

奔富FWT585波尔多混酿红酒好喝吗?奔富FWT585价格是多少?产自法国波尔多产区的2019年份奔富FWT 585是一款由赤霞珠、梅洛、小维多混酿的试验款葡萄酒。自2018年以来,FWT 585在整个分级过程中经历了许多次的试验与混酿,完整全面又不失针对性的混酿实验标志着Penfolds奔富在法国产区书写了全新篇章。突破界限,大胆创新,这款试酿诞生于奔富旗下位于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产区的Cambon la Pelouse酒庄,奔富的酿酒师团队全程悉心参与种植、酿造与陈年过程。

奔富FWT585波尔多混酿红酒好喝吗?奔富FWT585价格是多少?“许多Penfolds奔富经典酒款其实都诞生于实验与试酿,奔富RWT 798(Red Winemaking Trial 798)干红葡萄酒试酿)、雅塔娜Bin 144(经过144次酿酒实验)、第一个年份1951年份葛兰许Bin 95(试验型), 现在是法国波尔多的奔富试酿FWT 585 —— French Winemaking Trial 585。诞生于法国的FWT 585自然尊重法国的风土,而一脉相承的便是——奔富酒庄风格的烙印,正如我们去年首发的加州产区的佳酿” 。奔富首席酿酒师彼得·嘉高先生(Peter Gago)诠释了奔富大胆创新,突破试酿的成功与坚持。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