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关于“奔富红酒”的百度相关资讯10大焦点资讯!【4】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关于“奔富红酒”的百度相关资讯10大焦点资讯!【4】

10、奔富推出四款“美国酒”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2021年2月18日奔富推出四款“美国酒”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翟枫瑞)2月18日,富邑葡萄酒集团(以下简称“富邑集团”)发布2021财年上半年中期业绩称,富邑集团上半年中期业绩税后…
新浪财经

11、寄望美洲产区 被澳洲进口葡萄酒拖累的奔富在华能否迎来转机?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2021年2月19日在富邑集团发布2021年财年中期业绩的同时,富邑集团旗下葡萄酒品牌奔富葡萄酒宣布将Penfolds 奔富加州系列将于今年3月4日作全球发布,中国区发布将于3月底完成。针对加州系列新品,富邑…
界面新闻

12、奔富将发布18款新年份酒,葛兰许Bin707均涨价250元!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2020年7月29日2020 年的奔富收藏系列(Penfolds Collection)即将于 8 月 6 日上市,共包含 18 款新年份佳酿。其中一直以来人气颇高的葛兰许、Bin 707 和 Bin 407 分别涨价了 50、10 澳元(约合人民…
齐鲁壹点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