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蒙特斯奔富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最佳赤霞珠—斯勃兹伍德酒庄家族赤霞珠红葡萄酒

拉菲蒙特斯奔富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最佳赤霞珠—斯勃兹伍德酒庄家族赤霞珠红葡萄酒

No.10、斯勃兹伍德酒庄家族赤霞珠红葡萄酒

Spottswoode Family Estate Grown Cabernet Sauvignon

产区:美国纳帕谷

平均评分:96

WS国际税前均价:¥ 1,887

拉菲蒙特斯奔富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斯勃兹伍德酒庄(Spottswoode Estate)是加州纳帕谷的著名酒庄。该酒庄是一座有着 100 多年历史的家族式酒庄,以其出产的赤霞珠而闻名。

拉菲蒙特斯奔富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斯勃兹伍德酒庄的葡萄园拥有栽培葡萄的理想风土条件。它坐落于圣·海琳娜(Saint Helena)的西侧,土壤类型为粘质壤土,所以拥有较好的排水性。从1985年开始,酒庄葡萄园选择采用有机耕作的方式。1992 年,酒庄葡萄园获得有机认证。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