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蒙特斯酒庄历史、发展与创新!【2】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蒙特斯酒庄历史、发展与创新!【2】

原标题:蒙特斯酒庄:智利葡萄酒的璀璨明珠

来源:【Vivino唯唯诺 2024-01-18 16:32 云南】

2、品质佳酿,匠心打造

2006年,蒙特斯酒庄被评为智利最杰出的酒庄,同年12月,奥雷里奥获英国《Observer》年度最佳酿酒师称号。

2007年,世界著名高端生活杂志《Robb Report》将蒙特斯酒庄评为“世界100大葡萄酒庄园之一”,2008年,酒庄被智利私营葡萄酒生产商协会评为“2008最佳葡萄酒生产企业”。

2009年,蒙特斯酒庄入选世界葡萄酒权威杂志《Wine & spirits》所评选的“200年最佳葡萄酒庄”。

2010 年,蒙特斯酒庄阿尔法M系列红葡萄酒获得《Wine Spectator》的96分好评,2011年,蒙特斯酒庄富乐红葡萄酒收获了国际知名酒评家James Suckling的97分高分评价。

在2012年举办的美国洛杉矶盲品会上,蒙特斯阿尔法M打败了美国酒王作品一号和著名的波尔多侯伯王,蒙特斯富乐打败了澳洲酒王奔富格兰许。

2015年,蒙特斯酒庄富乐红葡萄酒荣登James Suckling评选的“全球百大顶级葡萄酒”前4,是唯一一款进入前 10 的智利葡萄酒。

纵观蒙特斯酒庄的历史,仿佛像是一场梦。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四位创始人始终坚持初心,一步一步将优质的智利葡萄酒带上了世界的舞台,不忘过去,不惧未来,不悔初心,不惧艰险。正如奥雷里奥所坚持的那样,当你敬畏自然,自然才会馈赠你最好的礼物。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