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蒙特斯酒庄紫天使红葡萄酒!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蒙特斯酒庄紫天使红葡萄酒!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2005年,蒙特斯酒庄推出了蒙特斯酒庄紫天使红葡萄酒。佳美娜是智利最具特色的葡萄品种,而这款酒在佳美娜的基础上添加了8%的味而多,以全新的方式诠释了这一葡萄品种,是公认的智利佳美娜葡萄酒的代表,被世界各地的酒评家称赞为“来自另一个星球的葡萄酒”,也是智利国宴的常用酒款。

蒙特斯酒庄紫天使红葡萄酒

Vivino评分4.4分

排名全球前2%最佳葡萄酒

超14610位真实用户打分评价

类型:红葡萄酒

风格:智利佳美娜

酒庄:蒙特斯酒庄

产区:智利空加瓜谷

葡萄:味而多、佳美娜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这款酒颜色深浓,香气优雅,红色和黑色浆果的香气与香料的香气交织在一起,橡木桶赋予的黑巧克力及咖啡的香气与经典的果香融为-体。此酒结构精良,单宁柔和而丰富,品质优异。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