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奔富葛兰许同级酒—外贝斯菲利普珍藏黑皮诺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奔富葛兰许同级酒—外贝斯菲利普珍藏黑皮诺

01、贝斯菲利普珍藏黑皮诺红葡萄酒

Bass Phillip Wines Reserve Pinot Noir

产区:吉普史地

葡萄品种:黑皮诺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贝思菲利普酒庄(Bass Phillip)于1976年由菲利普•琼斯(Phillip Jones)建立澳洲吉普史地(Gippsland)产区,专门生产高品质的黑皮诺和霞多丽葡萄酒。葡萄园自1993年以来一直有机管理,自2002年以后是生物动力法管理。2020年4月,贝思菲利普酒庄迎来了勃艮第名庄 Domaine Fourrier 酒庄的庄主 Jean-Marie Fourier 及其伙伴作为新的战略合伙人加入。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贝思菲利普酒庄有“澳洲 DRC”之称,这款贝斯菲利普珍藏黑皮诺也是公认的“澳洲最佳黑皮诺”。它仅在最好的年份的酿造,年产量仅 25-60 箱,产区凉爽的气候和矿物含量适中的土壤在葡萄酒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