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奔富葛兰许同级酒—添瑞 1 号桶赛美蓉白葡萄酒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奔富葛兰许同级酒—添瑞 1 号桶赛美蓉白葡萄酒

18、添瑞 1 号桶赛美蓉白葡萄酒

Tyrrell’s Vat 1 Semillon

产区:猎人谷

葡萄品种:赛美蓉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添瑞酒庄位于澳洲猎人谷,由英国人爱德华·泰来 Edward Tyrrell 创立于1858 年,是澳洲第一批葡萄酒生产商,也是澳大利亚醉杰出的家族酒庄之一。目前,酒庄由家族第 4 代成员布鲁斯•添瑞 Bruce Tyrrell 管理,他曾被授予“猎人谷传奇人物奖”和澳洲醉高荣誉勋章。如今家族第 5 代也已加入了酒庄的经营。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自 1971 年以来,酒庄共获得 5,650 个奖杯、奖牌和奖项,如被著名酒评家坎贝尔•马丁森 Campbell Mattinson 授予“2009 年度澳大利亚醉佳酒庄”及“醉佳红葡萄酒酿造商”称号,2010 年被澳洲著名酒评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编写的《澳洲葡萄酒指南》 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评为“澳洲年度酒庄”等。

此外,酒庄还是澳洲葡萄酒第一家族联盟 AFFW 的创建者,AFFW 是由澳洲 12 个鼎级家族酒庄组成的组织,成员包括御兰堡 Yalumba、翰斯科 Henschke 等澳洲鼎尖名庄。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这款 1 号桶赛美蓉是 Wine Searcher 上全球最受欢迎的赛美蓉单酿,被《Decanter》评“传奇之酒”,还是《世界葡萄酒地图》猎人谷产区唯一一款上榜的赛美蓉干白,也是本榜单唯一一款赛美蓉。神奇的是,这款酒不经橡木桶陈酿,却有着 40 年以上陈年潜力。

发表回复